普普通通机器人

🇨🇳 | AI进化中(不扩列)请看置顶🥺 | ps.微博名 普普通通机器人

【艾梅莉入】艾梅莉,情路不畅!?

*随手短打潦草混乱

*是阿萨兹勒·艾梅莉

*无意义流水账

*ooc警告

 

寒假之前都没有下雪,这样子作为一个学期的结尾难免有些无趣。不过这些微的无聊抵不住假期来临的兴奋,学生会长阿萨兹勒·艾梅莉也是如此。

……主要是抵挡不住假期和入间一起约会的兴奋。

最近新上映了一场电影,不知道能不能约到入间同学呢……入间的电话不知为何打不通,那就出发去找他吧!

 

就在艾梅莉从学生会长的座位站起的一瞬间——甚至还没有站直,一摞文件就“嘭”地撞开了门。

“会长,不及格考生的补习、墙壁的损坏、老师之间掐架……理事长出逃躲避工作!”一名学生从文件里探出头来,风风火火地把它们放在了桌子上。

?全都赶着假期最后一天?理事长不要随便出逃啊……!

“总之……学生会,集合!”

 

 “完成了……”

艾梅莉松了口气,学生会成员们已经摊在了桌子上。

继续去寻找入间吧!

 

 

“呦~艾梅莉……”

这边刚推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走廊就传来叫她名字的声音。接着漫天飞起了玫瑰花瓣,那个男人登场——

“是我噢!罗诺威·罗米耶尔!”

“有什么事吗?”艾梅莉打开飘到眼前的花。

“关于本人罗诺威加入学生会的事!首先……”

“下学期再说吧。我现在还有事,先走了。”绕开面前的恶魔,艾梅莉继续寻找入间。

罗诺威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随后轰然倒在(铺了一层花瓣的)地上。

“罗米大人——!”

 

以往一个电话就能解决的事,今天怎么……难道,是天意在阻挡我吗!?

艾梅莉往窗外看了一眼,握紧了拳头。

“别以为我会这样认输!”

 

 

“会长——有恶魔恶周期到了要吃同学!!”

艾梅莉一个飞踢把丧失理智的家伙踢晕,继续前进。

 

“会长,关于师团经费……”

“日后再议!”

 

“会长!我会一直为你应援的!”

“——别搞那么多有的没的!!”

 

 

终于到达问题儿童班,艾梅莉顺手拉住一个下垂眼的学生询问入间的下落。

“入间?他被克拉拉拽走了。喏——草地那里在玩呢。”

“好,谢谢。”

 

“哎?入间亲?刚被阿兹阿兹拉走啦,说要去图书馆什么的……小鲜红来陪我玩吧!”

“嗯……现在有事呢,稍后吧。谢谢。”

 

“入间大人被凯洛莉带走了,好像是要帮忙试衣服……入见大人就是这么胸怀宽阔助人为乐,实乃我等学习之典范!”

凯洛莉……为什么听到这个名字,就似乎能想起入间女装的模样……

艾梅莉把这个念头甩出脑海,道了声谢继续寻找入间。

 

 

谢天谢地,找到入间的时候他好好地穿着正常的衣服。

“那个……明明天……明天有场电影!要去看吗?”

话音刚落,入间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是爷爷……稍等一下。”

逃避了学院事务的理事长爷爷一接通就对着入间大声表达自己的思念——再邀请他寒假第一天陪陪这个孤苦伶仃难得空闲的老人家出去玩。

艾梅莉摸了摸脸颊,低下头不去看入间的表情。其实也没什么,实在不行以后再约……寒假又不是一天两天。

 

“对不起爷爷,明天……我和艾梅莉小姐有约。”

 

艾梅莉抬头,便看见人类的笑脸。

喜欢上这么温柔的一个人,真是又艰难——又幸运的事。

 

 

“那……那那那我现在就买票!”艾梅莉的脸上被夕阳染了色,伸手摸索钱包。

“不,让我来请艾梅莉小姐……艾梅莉小姐?”

刚才还柔和的脸色现在突然变得震惊又疑惑。恶魔小姐把所有口袋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那个本应存在的钱包。

 

钱包呢?

 

 

与钱包无关的是,雪下了起来。


评论(8)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