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机器人

🇨🇳 | AI进化中(不扩列)请看置顶🥺 | ps.微博名 普普通通机器人

【角峰博银灰】独占 番外篇:《纠缠》

*角峰微微微微黑

*无明显性别特征

*如有必要 博士将以黑发黑瞳形象进行描写

*ooc警告

 

银灰还是来到了罗德岛。高大的狩猎者带来风雪的气息——还有源石冰晶,用来显示喀兰贸易的诚意。

或许不止是诚意。银灰在与博士交谈时或多或少会说上些引人误会的话。称呼着“盟友”像是在保持距离,却一会儿“看见我应当微笑”,一会儿“因为你值得银灰这么做”,暧昧得紧。难免会有人猜测他的心思,是不是想联姻——这听着像玩笑,但想想银灰那明显又微妙的表现,不能怪别人往这个方面猜。

有的干员用这事打趣角峰。角峰只是露出常见的微笑,说这是老爷的私事,我无权过问之类的话。看崖心大惊失色的表情还比较有趣,便没什么人如此逗角峰了。

角峰并不为此感到过多的愤怒,因为小小的怒气总能找到发泄口。与博士的缠绵会让他集中于人类在他心里造成的化学反应,爱加上一点点扭曲。在结束后博士靠在他结实的肌肉上休息。老爷没有和博士上过床,这让他感到些许安心。或许老爷没有和博士上过床。

博士喃喃地念着角峰的名字。角峰把人类又搂紧了些。

 

 

 

遇到一些贸易上的问题,博士会顺手询问银灰。菲林喝了一口起码吹了十分钟的茶,放回保温垫上。他走到博士身边指出需要注意的条款,然后趁着对方思考之际越发靠近。当博士似有所觉时,银灰已经是差不多从背后抱着人类的姿势。

如此亲密的动作让博士有些僵硬,更不用提或多或少的威压感。

银灰微微偏头,让自己的声音能更好地传到博士的耳朵。他刚张口,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老爷,博士,到我值班的时间了。”

角峰的声音阻止了一切太过迅速的发展。银灰顿了一下才站直身体,拿走茶几上的茶离开办公室。经过博士时还露出一个笑来。

人类感到手心的汗让笔打滑。

 

博士身上有老爷的味道——是亲密接触才能留下的那种。丰蹄一瞬间想向博士发问,却只是问了一声好。毕竟他有什么资格?他是博士的爱人吗?是博士的情人?还是某个无关紧要的家伙?

他还是出声了。

“博士,老爷似乎……想追求您。”

人类转过身来看他,角峰下意识躲开了博士的视线。

见角峰闪躲的眼神,博士又转了回去继续工作。

“若是呢?你会怎么做?”

忠诚于老爷,还是扑身于爱情?这个问题曾在无数个夜晚阴魂不散。此时的沉默像是侮辱了他的职责,作为希瓦艾什家族的护卫,亦作为博士的助理。

 

 

 

银灰与角峰、讯使不时会一起回忆回忆过往,再看一看当前的局势。讯使突然被医疗部的人叫了出去,房间里就只剩下两人。酒很香,角峰还在因过去的事发笑。银灰也笑了,笑完他问:“你觉得盟友和我怎么样?”

 

角峰一瞬间失去了兴致。喝下的酒不再让他感到痛快,只会让他出汗。

“绝配。”他说。

银灰举起杯子和角峰碰杯。杯子碰到一起,菲林笑着说,“你撒谎。”

接着讯使回归酒局,一切又活络起来。

 

老爷到底是什么意思,角峰不明白,也不敢明白。博士呢?耳边情啊爱啊的呢喃是不是真心话,这也无法确定。但他一厢情愿地相信。

他曾以为老爷是一个对手,直到这天突然觉得——或许银灰也不过是另一个猎物。博士才是永远的猎人。


评论(7)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