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通通机器人

🇨🇳 | AI进化中(不扩列)请看置顶🥺 | ps.微博名 普普通通机器人

【卡缇博】狗狗少女卡缇酱

*无明显性别特征

*如有必要 博士将以黑发黑瞳形象进行描写

*ooc警告

 

“大家经常抱着‘重装干员的话,职责就是巩固好自己的防线’这样老旧的印象,这样的想法早就落伍啦!现在可是机动战的时代,速度才是最重要的!”

重装干员们集训,卡缇抱着盾牌聊天,耳朵直立显得很有精神。

“你懂我——!”可颂微微俯身和卡缇击了下掌。星熊摸着下巴点头,说:“我也同意。”

“拿着盾牌把他们撞飞才带劲儿嘛!没想到近卫局的人也会同意这种想法耶。”可颂略带意外地看向了高大的女人。

“嗯……?我是说,盾牌高速旋转的话也可以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呢。”

斑点:“……我觉得这是你个人的特殊情况。”

 

“旋转盾牌……?我来试试!嘿!”卡缇拿着盾牌的把手就要转,结果只是将手中这重量分布不太均匀的盾牌甩飞出去,落在塞雷娅脚边。塞雷娅面色不改捡起盾牌,看着地面上的刮痕建议卡缇换个方式,以免痛击队友。

“这是星熊的法子太难了啦!还是听我的,记得要一往无前冲冲冲!”可颂接过塞雷娅手中的盾牌放到卡缇手上,拍拍她的后背还树了个大拇指。

“好!冲啊——!”

卡缇果然拼尽力气往前奔跑。突然杜宾推开门走了进来,还在和身后的谁说着话。卡缇微妙的身高让盾牌重击到教官的屁股,于是那个严厉可怕的女人一瞬间摔倒在地,小小的佩洛少女后退几步一屁股跌坐下来。

卡缇:“咦……我这算成功了吗……?啊博士!”

和杜宾说话的人——就是博士——有些僵硬地站在门口,还是谈话的姿势。

杜宾默默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博士把帽子压得更低,全身都在微微发抖。斑点敢拿自己的全集珍藏限量签名特约版漫画打赌,绝对是在暴笑如雷(无声ver.)。

 

梅莉卡缇就这样被罚面壁三个小时。

 

 

 

“耶!博士,现在轮到我陪您值班了!”

“卡缇,来得正好——”博士伸手递出一打文件,“这些报告我已经看过了,一些想法也写了下来,去送给莱茵生命的办公室。”

“好的!还有叫我梅莉就可以啦!”少女接过文件又冲出门外,留下一句话提醒博士用更亲近的名字来称呼她。

“知道了——”博士仍然在奋笔疾书。

 

终于做完一批工作的博士起立欢呼,卡缇高兴地绕着博士砖了好几个圈,然后一把环住博士的腰。她仰起头朝博士笑,像乖巧可爱的小奶狗。

“陪我玩吧!”

“好的!”博士打开办公室的门,拿起卡缇的盾牌扔了出去,“梅莉,捡回来!”

“汪!”一声,卡缇冲了出去。侧面狭窄的盾牌飞出,像一张大号的扑克牌。这张扑克牌钉进了墙上,少女奔跑的身姿紧随其后,张嘴咬住了盾牌的一段。

卡缇松口下来拔盾牌,才发现走廊拐角处的米格鲁。米格鲁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墙。就在担心这位同族的女孩会不会以为自己是一个爱好破坏的幼稚鬼的时候,米格鲁举起了自己的盾。

“那个……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在顶层的话……”

 

没有狗狗可以拒绝飞盘游戏呢~

斑点:不要带上我谢谢。

 

博士和梅莉卡缇就这样被罚款,分期支付12次。

 

 

 

“玫兰莎和调香师让我送一些香薰花瓣来啦!博士!”

卡缇打开办公室的门,手里拿着一个装着花瓣密封良好的盒子。

“噢,谢啦。拿一点出来放在茶几上的盘子里好了。”博士摸了摸卡缇蓬松柔软的头顶。

“嗯!”

于是少女挑挑拣拣起来,小声嘟囔着“这里来点粉色”“这边弄点蓝色好了”,最后博士探头一看,摆出一个护目镜的色块。

真的很想滑雪呢。博士微微一笑,拿出包装好的礼物放在卡提面前。

“哇——这是您送我的嘛?谢谢博士!”

全新的滑雪板和鞋和手套,还有一身看上去很便于行动(清凉)的衣服。小只的佩洛在沙发上打滚,立马就准备换上看看。

“对了,博士,我也想让我的房间香香的,可以吗?”

“可以啊。拿些东西回去好了。”想必是想分一些花瓣放在宿舍吧,毕竟对气味要求比较高嘛。

卡缇拿了两片花瓣,又抱起一个有些破旧前些天博士准备处理掉的靠枕——博士经常用那一个,因此旧得有些快——嘿嘿一笑,小跑出门。

她要穿上博士送的礼物,炫耀给大家看!

 

(最后博士因为太不好意思把那块抱枕抢回来洗了洗才给了卡缇。)

 

 

 

新的一年里也要变强,乖乖帮博士守好家门!

卡缇许好愿,猛得鞠躬一头栽到地上。

 

A4组员安赛尔,工作全年无休。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